close

 

地圖 (一)

**地圖風**

這是兩年前, 一時興起想要做些實用的手作品當好朋友的生日禮物

由於時間過了許久..

有些照片原檔在電腦重灌後已經不見了

最近找到幾張照片很開心

趕緊分享到部落格~ 以免日後檔案又消失了>"<

以前急著把禮物送出去,結果都忘記好好拍照...

內層  

 

這些都是用手機拍的

所以拍的畫素不是很好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地圖(二)  

**  送給小琦的生日禮物  **

喜歡這個搭配 ... 粉粉嫩嫩的感覺  XD

內層  

打開內層....  選擇輕柔的色調 + 可愛的小熊

真的很愛這塊小熊布 ^///^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小木偶**   

這是 送給麻吉 < 小燕子 > 的生日禮物

我知道她愛卡通素描風格

所以特地選了這塊價錢高昂的日本卡通布

裁布下去的時候,手還有點發抖呢!!!!  

 

* 小木偶*  

捨棄磁扣作法 ....  我改用魔鬼氈試試看!!

希望很好用 ~ 哈

內層  

內層延用可愛的小熊布

一樣是日本布 ... 質感特別好 ~ 雖然台布也不錯

但是日本布更勝一籌!!  我很愛~ 但是價格偏高

不知道哪邊有價錢較便宜的布料呢?   

 

之前都在台南國華街那邊買布, 價錢真的都不便宜呢!

在網路上看見網友在北部買布,價錢都很低  <羨慕>

不過如果特地坐車去那邊買, 光是車錢都遠遠超過那些優惠了呢~~    >"< 

 

 

  

3c5ca5bfa2fc0748f47aa1fdd32a4850.gif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其實還有另外兩個作品

但是一個照片遺失 

另一個照片不清不楚.........

 

所以就沒有PO 上來了! 

 

 

想到兩年前第一次做手作

看著書一邊做,失敗了很多次

後來完成了5個護照套送給多年來的好友當生日禮物

感覺很有成就感呢!!7e40ed8b475409dcd0f8af17ea4411b2.gif  

 

4bf09c38a3d06.gif  

希望有空可以在多多完成幾項作品

手做是可以讓人感到溫暖又特別的 ~

所以特別愛手作品

有別於工廠的商品 ~ 使用起來的感受也大不同唷!

 

希望收到我的手做, 都可以感受到我的用心

看著大家開心的笑容

也是我大大的收穫呢~

 

 

 

 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單眼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